close

03(1).jpg 

 

每次介紹菜單的妖怪都不一樣

我開始考慮要不要截下來了 XD 不過之前沒截所以大概我也只是說說而已吧

是說今集的這個幽靈姊姊每次出場燈光都會暗掉,很可怕欸 !!!

欸,回來 !

 

前菜是在說有一個小學生
要去參加圍棋大賽的路上被卡車撞死
可是他不知道自己死掉了
還是去參加圍棋大賽

因為上次是第二名
所以這次他想要拿冠軍

在比賽過程中
對手都說他臉色不好還說他的手怎樣怎樣的
他覺得很奇怪
咦路贏到決賽時
突然亞子從新聞上看到他車禍身亡的消息
趕忙跑去跟他弟弟說
( 他弟弟是那個小學生的第一個對手 )

這時有人在前冠軍的耳邊小聲的說一些話
人群間暴出其實那個小學生已經死掉的新聞

這時小學生 ( 其實是叫道夫 )
才發現自己早就死了
不過還是執意要比完比賽
對手也跟他比完並認輸
在確定自己的勝利後,道夫笑著對大家說他贏了
然後就消失不見了 ...

03(1)-01.jpg

道夫其實是個好孩子唄

 

03(2).jpg

主菜真的很恐怖 !
我看我以後要跳過主菜了 ( 抖 )

這次是在說有一個公主
她在死前告訴國王說
死後要把她的遺體放在教堂,每天派一個士兵去看守

國王照做了,可是士兵卻一個一個消失
傳說是公主吃掉那些士兵

有一天輪到一個叫約瑟帕的年輕士兵
他每天都會拿著十字架替自己過世的父親禱告
在他要去看守的路上,有個老人出現了
告訴他要躲在聖壜下直到午夜一點
然後他就去了,並躲了起來

午夜十二點時公主突然出現了
一直怒吼著問士兵在哪哩,晚餐在哪裡
然後四處走來走去
就在要到約瑟帕躲藏的聖壜時,午夜一點的鐘聲敲響了
她也不見了

國王看他沒事就拜託他再看守一晚
然後老人再度出現 ...

總之我覺得那個公主出現時很恐怖
那個氣氛甚麼的
可惡我真的超沒膽的
現在又一個人在三樓看,雖然是早上可是好恐怖 ( 流淚 )

03(2)-01.jpg

翔扮演的約瑟帕超帥 !

 

03(3).jpg

這次甜點是由翔來講
翔真的很帥欸 XD

這次是說一天晚上,一個女人攔了一輛計程車
然後到了目的地女人說要去拿錢就走進屋裡
可是過很久都沒出來

司機就很生氣的下車去按門鈴
告訴那家的女主人說有個女人進去拿錢卻沒出來
並描述了那個女人的衣著

女主人摀著嘴說那是自己女兒去世時的衣著
那天女兒坐著計程車卻跌到池塘裡

司機嚇的想要開車離開
才剛坐進車內想不到車裡被灌滿了水
這時女人說了:請回到池塘 ...


我現在在想
我當初幹麻決定要打這一部的心得呢
可惡我現在每個星期都戰戰兢兢的阿 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