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jpg 

 

喂喂大叔你竟然敢完全抹殺掉我期望 August7 還存活著的希望 ( 怒 )
然後每次葉月一出聲我就會想到宵風 XD
如果要說是泰德的話不如說是被米卡爾之眼附身的泰德
不過聲音很好聽

恩 ...
這集真是劇情大轉彎阿 ( 遠望 )
蘇芳變成契約者了
老實說我覺得她那把槍能夠從項鍊裡跑出來實在是有點唬人 = =
算了,瑕不掩瑜

然後黑施去能力了 囧
黑 ... 跟阿連說的一樣
你現在已經變成 " 就只是一個大叔 " 了 ( 失禮 )
本來留長髮又蓄鬍就讓我很錯愕了 = =

我到底應不應該說 July 隨波逐流呢 XD
非常輕易的就跟著黑走了


然後貓竟然附身在佩洽身上 !!!
到底知不知道我看到佩恰那種小可愛發出貓那種超低沉的聲音有多衝擊阿 XD

還有銀 ...
到底是怎麼了

 


還有塔尼亞竟然想殺掉尼克
太過分了啦 ! 聽到尼克說:我們回家吧
我都被感動了你這冷血女 ( 指 )


對了,我對女雙胞胎很有興趣 XD


還有我要數落一下連訪君 ( 全名都出來了 XD )
竟然在星期五晚上就馬上打電話來跟我討論
雖然我喜歡劇透,可是不是這種單集詳細劇透阿 !!!
是那種整季劇透 = = 可是連訪君你竟然 ...
而且我明明有在注意自己不要太專心去聽
想不到我最後還一直追問劇情 囧


我去撞牆算了 ( 遠目 )


03-01.jpg

我為了數落這大叔還截他的圖 XD

好吧我老實講,因為他很搞笑所以我馬上就忘了他殺掉 August 的罪過了 ( 掩面 )

03-02.jpg

我一開始還以為這是紫苑,變裝之類的 XD

但是結果他有兩個 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