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jpg 

 

原來紫苑的代價是行走的自由阿
那能力呢 ?

原創卡通不方便的地方就是在根本沒有依據
只能慢慢的等他一集一集解開謎底
然後我這個非常喜歡看劇透的傢伙就會很痛苦
沒錯沒錯,我就是那種有事沒事就會上網去找捏他來捏個夠的傢伙

雖然有些人會覺得這樣比較刺激 ... 之類的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這樣 ~ '' ~

阿,雖然我上一篇說我不喜歡先看漫畫,會失去感動之類的
但是 !
那是因為漫畫都畫出來了,圖都看過了所以就不覺得新奇了
可是如果是用文字的話那就不一樣了 XD

好吧很難懂 = =

 

代價真的有很多種阿
葉月的代價是跟男人親親,真是辛苦了 XD
而且葉月聲音超低的,好帥
是齊賀配的,也難怪了 ( 咦 )


我說阿
August 7 該不會是死了吧 囧
才出場幾集而已阿 OTL
難得我也會對長髮的傢伙感興趣的

August 的代價就是講出魔術的秘密
因為他是魔術師麻 ~
不過才講兩個就 ... 我還想知道更多魔術的秘密阿 !!!
也難怪啦
真讓他一直講下去魔術師就不用吃飯了 = =
可是還是 ...

算了,因為重點好像不是 July 那群人
是另一群才對


然後我真的很討厭那些軍人
明明都一直利用契約者還那麼藐視契約者 = =
看的我都怒了,甚麼態度阿 !

銀怎麼了
不要告訴我銀也 囧

02-01.jpg

這傢伙非常輕浮

02-02.jpg

紫苑是穿女裝的意思嗎

02-03.jpg

我有說過我覺得尼克 ( 卡 ) 很可愛嗎 XD

02-04.jpg

黑已經淪為黑衣大叔了

是很像 囧

 

 

以上。

 

對了,今集打鬥很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