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jpg 

 

風早超帥 !!
雖然我一直說要節制,可是風早實在是太帥了 ( 捶桌 )

然後阿龍的聲音是中村悠一
阿,我有說過浪川因為米卡杰跟風早的緣故現在是我心中的前三名這件事嗎 XD
大概沒講過吧 ~

這一集我在漫畫上看過了
許祥一直叫我去看,在某天因為被斷線
所以看了第一集 ...

恩,會動的風早比較帥
不會動又黑白的我的心如止水阿 XD

而且動畫版都會把漫畫看不出來的事情給呈現出來
就算你問我是甚麼事情我也不知道 XD
只是有些事情我看漫畫可是完全不明白阿 !
像是情緒的起伏之類的吧 ~

可是動畫版的進度也好慢
我可是很期待今集風早會問爽子功課的耶 !

不過下集說不定進度就會多點了
會問功課還有情敵出現
嗯嗯嗯

咦,
是謠言會先出來吧 ?
因為我漫畫第 2 集還沒看所以不了解 ( 攤手 )
算了
反正我本來就是徹頭徹尾的動畫派了 = 3 =


阿,還有漫畫版第九集日本似乎是出了
節目結束後那個戴著海豹娃娃的女人超活潑的拉 !

然後其實我到現在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先看漫畫
因為先看就不刺激拉 XD 會失去原本的感動 ( 望天 )

像銀魂也是
因為先看過牙醫那集的漫畫版
所以動畫版好笑的量就減半了 囧 ( 雖然謝佳蓉笑的很開心 )
這樣不太好,原有的感動 ~ 你知道的

還有沖田那一個超長篇到底甚麼時候才要動畫化阿 XD
雖然動畫化後我可能又要受到四面八方的沖神沖神攻擊 囧

02-01.jpg

風早真的超帥

02-02.jpg

風早不愧是漫畫裡的人物 = =

02-03.jpg

02-04.jpg

Q 版的風早也可愛

02-05.jpg

每次看這種少女漫畫都會後悔自己幹麻讀女校 囧

是說我國中沒讀女校還不是一樣沒遇過這麼完美的傢伙,嘖

02-06.jpg

矢野有成熟美

02-07.jpg

我覺得動畫版這一段很好笑

02-08.jpg

吉田真的很好笑

02-09.jpg

許祥我有截阿龍了喔 ~ ( 敷衍 XD )

02-10.jpg

他們背心的顏色也太多了唄

20-11.jpg

其實我覺得他們班這樣應該也稱不上是排擠爽子

他們只是害怕而已,排擠是討厭

雖然一樣讓人心寒拉 XD 不過如果解開誤會就可以和樂融融了

上集全班向爽子道歉我就有這種感覺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