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這是我的一大挑戰,超少女系漫畫
其實我在看的時候有點害怕 ...
我害怕會像男女翹翹板那樣,一開始很熱衷
但是男女主角一旦在一起以後就馬上失去興趣 ...

不過這次風早那麼帥我應該不會放棄才對 XD
我也不是說有馬不帥啦,只是風早更帥而已

而且風早是浪川配的欸 !!!
浪川欸 ! 這代表是米卡杰再生欸 !!! ( 誇張 )

哀呀,總而言之風早真是超爽朗的 !
我也喜歡爽朗的傢伙 XD

說到米卡杰我就想到
我神幻拍檔最後一集有段心得忘了打了
就在這裡補上吧 ( 咦 )

哀呀 ~ 因為如果補在那一篇的話一定沒人知道的阿 ~
而且都過多久了 = = 雖然表面上看來那篇文章還挺新的 ...

總而言之呢
就是神幻拍檔最後一集末段突然出現米卡杰
然後跟泰德說了話之後便消失不見了
老實說我本來以為那個粉紅色的不明物體會消失的
因為不是米卡杰的化身嗎 ~ 結果竟然沒消失
害我覺得米卡杰最後出現那段有點多餘 囧

然後泰德到底是為甚麼要紅著臉說自己也有成長一點以後
緊抱弗拉烏的腰阿 !
重點是前言搭不上後語 (?) 阿 !
我完全不知道為甚麼說那句話後要抱腰 囧
阿,算了 ! 時機問題吧 囧


講太多 XD

對了,其實我覺得爽子也很漂亮阿
問題絕對是出在她的背景色拉 XD
然後我保證我已經很節制了
不過風早還是不知不覺的截很多張 = = ...
可是我是真的已經 ~ 恩 !

然後一開始矢野跟吉田看起來好像很壞
就很像是那種會做把弱勢同學關廁所然後從上面潑水這種事的女生
結果想不到他們是好人 !!!
果然是人不可貌相 ( 喂 )

咦,我明明想了很多心得的 OTL
吃個飯就忘了 囧


結果這一篇雖然看起來很多
其實有一半都不是本篇心得 ~ ' ' ~

 

01-01.jpg

果然是背景問題 XD

01-02.jpg

我眼裡的風早也有這種少女系泡泡 XD

01-03.jpg

我一看到風早就馬上 Fell in love 了 XD

01-04.jpg

男生穿襯衫真的很帥欸,有迷樣的吸引力 XD

01-05.jpg

爽子其實很漂亮的 !

01-06.jpg

風早超爽朗 !

01-07.jpg

吉田跟矢野

01-08.jpg

鬧彆扭的樣子也很可愛

01-09.jpg

我的少女心都飛躍了 XD

01-10.jpg

吉田的聲音是麗茲的吧 ?

01-11.jpg

01-12.jpg

我也想當爽子 ( 認真 )

01-13.jpg

這一幕讓我認同爽子 ... 我們從現在起是情敵了 ( 誰理你阿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