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黑頭髮變長了
難道說下集預告那個很像流浪漢的傢伙是黑嗎 囧

紫苑聲音好好聽
蘇芳聲音也很好聽

我喜歡紫苑,造型拉等等的
不過看來近期內是沒出現機會了 ~ ' ' ~

還有我實在是無法接受
April 怎麼第一集就死了 = =
明明第一季的時候撐這麼久 TT
那 July 怎麼辦 !!!

好了,我實在是不能打太多
因為我現在時間有限 = =

對了我也喜歡尼克
可是他是路人
還有那個 FSB 可以瞬間移動的男人
但是他死了
我的戀情真短暫 XD

還有一開始的時候
蘇芳跟紫苑在看星空
本來只有幾顆流星下墜而已
但紫苑一問完 " 聽說有流星是代表有誰死了是真的嗎 " 以後
天空的流星開始大量下墜
那個時候才發現人命真是脆弱阿 ...
接著感嘆感嘆,到一半時才發現我看個卡通而已這麼憂鬱幹麻 囧

 

PS. 我覺得 April 說 OK 的時候很好聽 XD

 01-01.jpg

紫苑的聲音很好聽

01-02.jpg

看到 April 就讓我想起麗茲,所以 April 講話時我小嚇了一跳 XD 聲音不一樣 ( 廢話 )

01-03.jpg

August7

01-04.jpg

紫苑好像要從此消失到後半段了 = =

01-05.jpg

蘇芳似乎才是本季主角 ( 根本就是了 )

01-06.jpg

我覺得他們的爹比較像契約者 ( 真心 )

01-07.jpg

其實我很喜歡他,可是他死了 囧

01-08.jpg

我覺得這一幕做的很有質感 ( ? )

01-09.jpg

阿連,長髮還不是最恐怖的 !

01-10.jpg

幸好 July 沒事 TT

 

 

吼 ! 我這星期超忙

有好多心得要打

然後鑽石王牌出來了 ! 太好了 XD

不良仔到底要到甚麼時候拉 !!! ( 扭 )

還有 " 只想告訴你 " 超少女 !

為了風早我會努力 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