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集數:

15~21集

大綱:

泰麒年幼時流落蓬萊,然後歸來蓬山選王的故事。

CAST:

  • 泰麒:釘宮理惠
  • 高里要:岡野浩介
  • 汕子:勝生真沙子
  • 蓉可:ゆかな
  • 禎衛:豊口惠
  • 碧霞玄君玉葉:津田匠子
  • 犬狼真君(更夜): 石田彰
  • 廉麟:冬馬由美
  • 驍宗:藤原啟治
  • 李齊:進藤尚美
  • 景王陽子:久川綾
  • 景麒:子安武人
  • 杉本優香:石津彩
  • 高里卓:阪口大助


感想:

我覺得這幾集比較好看 !
也不是說 1 ~ 1 4 集很難看拉 ~ 就是說這幾集有讓我迫不及待的想看下一集的衝動
雖然沒有樂俊 . . . 這幾集裡面也沒有一個角色稱的上是我非常喜歡的
可是我就是覺得很好看 ! 

這一次第 2 1 集 ( 轉章 ) 主旁白是六太欸 ! 就是以六太的角度來講這幾集的故事然後順便介紹 1 2 國
雖然六太跟延王也才出現在最後一集而已,可是我覺得他們兩個好搶戲阿 XD

就是明明主角不是他們還是一直盯著他們看 . . .
而且我覺得延王跟六太根本就不是主從關係了麻 ~ 我覺得比較像朋友關係,六太有時候還會踩在延王頭上 XD
怎麼說呢 . . . 因為兩個人的個性都太好笑了所以很喜歡阿 ! ( 什麼歪理 )

這幾集是在說泰麒從小在蓬萊 ( 日本 ) 長大[ 因為種種原因 ( 啥解釋 ) ]
好不容易回到蓬山卻發現自己沒辦法轉變為麒麟的樣子
然後又因為有很多不懂的地方而遇上種種麻煩

像是不知道天啟是甚麼王氣是甚麼這些,最後還以為自己選錯王而很不安
我說景麒要是把話說清楚一點就好了 ~ 就是有一些人講話都不說清楚才會被誤解拉 !
像是省略主語這種事也是講話不清楚 ( 趁機抱怨甚麼 XD )

為了讓泰麒知道自己沒有錯,六太提議要演一場戲
不過延王演的太入迷了,六太實在是看不下去就一把推開延王

六太這樣真的可以嗎 ~ ? 他不是你主人
所以我才說六太根本沒把延王放在眼裡,一直趁機說延王是個沒用的王 XD

阿 ~ 明明六太跟延王才出現一集我就講那麼多 ,我果然是私心至上 XD

高里要跟蒼猿竟然是同一個配音員欸 ! 個性也差太多了吧 = =
不過個性差最多的果然還是泰麒跟神樂,我還真是完全聽不出來有神樂的味道呢 ( 廢話 )

阿 ~ 我很期待蒼猿下一次的登場
該不會那一次蒼袁慘叫之後就代表他永遠的沒戲份了吧 ? ! 不 ~ ~ ~


而且一開始泰麒剛到蓬山時,女仙們就一直說泰麒是從樹上結的果實出生的
害泰麒覺得原來自己不是媽媽生的,不屬於那個家

雖然泰麒真的是從樹上的果實生的啦 ~ 不過被吹到蓬萊以後還不是要由那個老母懷胎十個月生下來
所以應該還是算那個媽媽生的孩子吧 = =

小孩子果然是小孩子,聽到自己不是媽媽生的都會哭
像我跟我姐小時候騙我妹說她是從垃圾場 ( 海邊亦可 ) 撿回來的她就大哭
我就在想,被說是從外面撿回來的不是小孩的必經之路嗎 ! 
每個小孩如果上面有哥哥或姊姊一定都會被說自己是從某個地方檢回來的啦 ! 
( 除了上述兩個場所之外還有水溝跟路邊等等可以替換 )
不過我妹就是大哭,害我覺得她好脆弱好欠扁喔 
連我外婆開玩笑說她是多生的也是大哭,這種等級也要哭 ? ! 老妹你實在是太嫩了

阿,忍不住就開始抱怨我妹了 XD

這幾集我都沒有截圖欸
因為沒時間截,而且我也不知道要截甚麼好 = =



所以我覺得 . . . 看起來好空虛喔 囧




照我這個速度, 4 5 集我這星期也看的完 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