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集數:

22集

大綱:

初登王位的景王陽子和好友樂俊的書信。


感想:

這一集好好看 !
因為樂俊有很多鏡頭 XD 不過半獸一直被歧視是怎樣阿 = =

這一集大致上是在說樂俊跟陽子他們兩個的書信往來
說是書信其實就是一隻會錄音的鳥在他們兩個之間飛來飛去傳話
辛苦那隻鳥了,飛那麼遠還每次完成任務只能吃一粒米 XD

陽子因為剛當皇上所以很多事都不懂
像是會對下人說您辛苦了之類的,我說這不是基本禮儀嘛 = = 有啥好大驚小怪的
還叫錯大臣名字,其實這也不能怪她,在我看來那些大臣長的根本就一樣 = =
還會去視察人家的工作地區,這不是很正常嗎 ! 看你有沒有在偷懶之類的

不過大家都說這些行為會讓王的威信掃地,國家會被看不起甚麼的
總而言之,王就是要一個跩到翻掉的人來當就對了啦

不過在我看來延王其實也沒好到哪去,整天穿平民的衣服在外面趴趴走
六太也沒說甚麼,相較之下景麒就囉唆多了,陽子都忍不住問樂俊麒麟是這麼囉嗦的生物嗎 XD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六太自己也沒好到哪去 囧

阿 ! 這一集也有六太欸 XD GOOOOOOOD


樂俊翹腳好可愛腿好短喔 ( 喂 )



而且樂俊很聰明,自學還能以全校第一的分數考進大學裡 = =


因為這篇太空虛了我就來貼個圖吧 !
之前不是說蒼猿很帥嗎 ? 也沒很帥啦,只是我很喜歡他就是了




很大一張吧 XD

其實我也覺得蒼猿的行為舉止根本就是一隻未進化的人猿
可是我就是好喜歡他蹲著的樣子阿 XD 


我是怎麼了,最近的點都很怪 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