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集數:

1~14集

大綱:

景王陽子由蓬萊重回慶國期間所發生的故事。十二國記的開始。

CAST:

  • 中島陽子:久川綾
  • 杉本優香:石津彩
  • 淺野郁也:上田祐司
  • 景麒:子安武人
  • 蒼猿:岡野浩介
  • 樂俊:鈴村健一
  • 尚隆:相澤正輝
  • 六太:山口勝平
  • 塙王:土師孝也
  • 塙麟:佐佐木優子
  • 予王舒覺:藤田淑子
  • 舒榮:小山茉美
  • 貓半獸:吉野裕行



感想:

大家一定在想那個貓半獸為甚麼字的顏色不一樣
其實那隻貓半獸也只出現在第8集 ( 而且最後還是以死收尾 ),但是我覺得吉野配這一隻實在是太合了 !
所以因為個人的私心就硬是把他給放上來 XD

這一部 . . . 老實說我一開始實在很討厭女主角
因為太懦弱了 = = 而且我覺得她的聲音好虛喔 . . . 就是很無力好像快睡著的感覺
用很虛的聲音講很虛的話結果就是讓我想要揍她一拳叫她清醒一點

然後女角的同學杉本女士 . . . 我也很討厭 囧
太自以為是了,雖然最後好像有改邪歸正的跡象但是我已經討厭她了所以也沒辦法 ( 攤手 )

阿 . . . 這算是哪一類的卡通呢 . . .
歷史類 ? 戰爭類 ? ( 戰爭類有點太誇張 = = )
總而言之,其實也是有精采的時候 ( 什麼結論 )

阿 ~ 雖然說是 1 4 集
可是第 1 4 集其實大致上是在說前幾集的整理跟解釋一些專有名詞這樣
不過千萬不要因為這樣就跳過它阿 ! 其實還是有它的可看之處的

重點是這一集樂俊講很多話 XD 

雖然蒼猿一直慫恿陽子 ( 女角 ) 殺了樂俊,正確來講蒼猿慫恿女角殺了所有人然後再自殺 囧
即使這樣 . . . 我還是覺得蒼猿好帥喔 ! 雖然一副喝醉酒的臭老頭樣 XD
不過因為他看起來就是一副吊兒朗當的,聲音又很頹廢的感覺 . . . 雖然走起路來很像狒狒在走路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他阿 XD


不過我忘記截他的圖了 = =



六太也很可愛阿,小孩樣 . . . 不過山口勝平裝可愛我還真的會受不暸 囧
其中有一集就是在講六太小時候的故事
山口本來就用少年聲在配六太了,因為要配小六太所以就用娃娃聲 OTL
雖然之前就聽過山口勝平跟鈴村健一一起裝可愛唱的歌 . . . 可是沒想到套用在人物上我還真的會受不暸阿 ( 抱頭 )
老實說那種受不暸的程度就是想要關掉喇叭 . . . 說不定有人覺得很可愛啦 ~ 但是我 . . . = =

 

六太,我覺得六太的衣服好好看阿 ~ 
剛剛有一瞬間我深信六太叫做六合是怎麼回事 OTL 我最近怎麼常常隨便深信錯誤的事

不過其實我覺得六太把頭髮扎進去比較好看





之前我跟我妹說:欸欸 ~ 鈴村健一有配十二國記欸 ( 樂俊這個名字好好聽阿 )

我妹:哦,哪一個阿

然後我偶然的開了十二國記的官方網站 ( 剛剛一度打不出官方網站 . . . 一直打光方晚上 囧 連打字也饒舌是怎樣 )

我就吃驚了 . . .




樂俊 . . . 我妹還笑我 T T

不過其實我覺得樂俊看來很可愛阿 ! 而且抱起來好像很舒服說 ~ ( 果然會動的就是比較好 )
在我看到貓半獸恢復人形的時候我就好期待樂俊的人形阿 ~


不過在某一集樂俊恢復人形以後我深深希望樂俊能一直保持老鼠樣 . . .



樂俊人形 . . . 完全 - - - - 不是我的菜 . . .
我反而覺得老鼠樣的樂俊還比較帥 = 3 =



反正總之所以說

樂俊還是保持老鼠樣的好 ( 這是結論 ? ! )





哀呀 ~ 我每次的總結都是這麼隨便感覺我好像沒怎麼認真在看阿

( 其實我很認真在看,只是看完都會迅速忘記內容霸了 囧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