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JPG 

 

塔尼亞死了
去,她殺死尼克那一課我就覺得她該死了 = = +

 

 

然後今集有回憶到他們的過去
好青春阿 ... 尼克

 

 

還有想不到銀是個狠角色 XD
銀到底甚麼時候才要出來阿 !!!
雖然 July 也很可愛啦

 

 

下集據說黑會剪頭髮跟刮鬍子
我期待著

:D

 

對不起打很短
不瞞各位說其實現在已經一點多了 = = 清晨 囧

我鍵盤聲超大 !
可是我是偷玩電腦的 ...

 

加上我明天又要去吃麻辣火鍋
好煩 ... 書都沒讀可惡

 

 

對了,下集那個第一季時很歡樂的偵探又要出來了 XD
還是一直 COSPLAY 阿 ~ 那個助理

 

 

 

08-01.JPG 

 

紫苑看起來就很柔美的感覺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