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JPG 

 

這集一開始是亞子跟由馬要一起去勘察寺廟 ( 真是奇怪的組合 )
結果遇到了叉路,由馬就叫亞子相信他,他們走了其中一條
到了一個學校

 

裡面有很高大的老師,還有很多學生
重點是學生跟老師笑起來頭會不自然的轉動
就是那個麻 ~ 有一陣子很流行的點頭娃娃那樣

 

然後因為由馬聞到一陣香味
就說要進去看看
發現有一鍋湯,老師要他們去採野菜
他們高興的去了,還採了很多藥草回來

 

回來時才發現原來他們口中說的好吃的肉原來是自己

這時大家都變成鬼怪的樣子

亞子跟由馬害怕的逃走,本來躲在廁所裡
老師突然近來了,問了要紅色的紙還是藍色的紙
由馬害怕的大喊 : 紅紙


這裡我要小小的唸一下由馬
由馬真的是那種很會吹牛其實又膽小的要命的傢伙,簡單來講就是死要面子
然後到底為什麼要回答呢 ?
這跟躲迷藏時,當鬼的那個人問你:躲好了嗎
你絕對不能回答的道理一樣阿 ! 只要一回答就會暴露自己在哪裡
我就是想說由馬真是 = =

 

好,反正最後逃走時由馬又跌倒,跟亞子一起滾到柊 ( ㄓㄨㄥ ) 樹下
鬼怪們追到旁邊,深深的嘆了一口氣然後就走了
原來柊樹可以驅邪

 

06(1)-01.JPG

 

老師的超合適 XD

 

06(1)-02.JPG

 

小鬼們

 

 

今天的主菜比較恐怖
可是他卻沒有跑標題出來 = =

 

是在說亞子一家到租來的別墅去
晚上下著大雨突然有一輛車一直發不動的聲音
你知道就那個聲音麻 ~ 很吵很煩

所以他們就出去看看

發現有個人的車子壞了,在那裡修理

不知道為甚麼,家裡養的狗看見他就不停汪汪叫
風太來了以後也是嚇的跑回家去

 

那個人說因為趕時間所以借了把傘就走了
這時警察來了,說那個人是殺人犯

 

隔天
大家問風太他到底為甚麼那麼害怕時
風太就說

 

他看見那個叔叔背著一個女生,那個女生的眼神好恐怖 ...

 

結尾就是那個女生的臉

 

我妹形容她的眼睛是火輪眼 = =

我本來想截下來當做主菜的首圖的 XD
可是怕訪君心血來潮點進來看的時候會被嚇到

 

訪君我超貼心吧 XD

 

06(2).JPG 

 

甜點是

 

亞子他們學校的廁所有個傳說

據說在其中一間廁所裡,有個女孩子會啜泣著說好黑好害怕
亞子本來不相信直到有一天他自己進去廁所真的聽到後才相信

 

問了附近的老人才知道
原來那裡以前有個城堡,裡面有個公主
被自己的男僕給殺了裝進壇子裡
埋的地方正好是學校廁所下面

就是這樣的一個故事


我才正在想公主長的很漂亮時她突然就變白骨了 囧
嚇死我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