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JPG 

 

這集是 July 滿滿
July 好可愛阿 ! 染黑法也可愛

然後這集終於有黑還挺厲害的感覺了
是說我第一季時可是每一集都在讚嘆黑呢 TT

然後紫苑出場了
太好了太好了,我還以為要在十集後才看的到呢

對了對了
July 被冰水滴到那個時候實在是太可愛了 XD
不過黑還是很無情,蘇芳要好好照顧 July 阿


這集因為 July 那麼多所以我想我還是不要打太多好了
不然可能會每隔一行就一次 July


我到現在還沒讀書我真的覺得我慘了
而且又是晚上
我又不敢看怪談餐館 = =
也還沒拖地 ... 明天又要出遠門 囧
還要交報告跟用備審資料

每天都充實阿 OTL

剩下兩個影片有時間就補吧 囧
我惡魔奶爸已經連續兩回沒打心得了
下次有時間再一起補吧 ( 遠望 )

 

07-01.JPG

 

July

 

07-02.JPG

 

黑髮 July 也可愛 

 

07-03.JPG

 

July  

07-04.JPG

 

紫苑 ,跟他爸,原來是假死

 

07-05.JPG

 

黑這樣真是意外的適合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