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集數:

23~29

大綱:

景王陽子與兩位「年齡」相似而背負著沉重苦難的少女(前芳國公主祥瓊和海客鈴)因內亂而相識的故事。

CAST:

景王陽子:久川綾 
景麒:子安武人 
祥瓊:桑島法子 
大木鈴:若林直美 
遠甫:西村知道 
浩瀚:乃村健次 
柴望:堀川仁 
桓魋:松本保典 
虎嘨:西凜太郎 
夕暉:野島健兒 
蘭玉:川上倫子 
桂桂:千葉千惠巳 
月溪:田中正彥 
供王珠晶:山崎和佳奈 
供麒:大川透 
清秀:平松晶子 
梨耀:高山南 
采王黃姑: 鈴木れい子 
采麟:淺野琉璃 
天官長:清川元夢 
秋官長:金月真美 
淺野郁也:上田祐司 
靖共:佐佐木誠二 
呀峰:中田和宏 
昇紘:大川透 
樂俊:鈴村健一 
尚隆:相澤正輝 
六太:山口勝平


感想:

最後一幕的陽子好帥 XD
我最喜歡看那種明明很厲害又裝的很平民的人最後大顯鋒頭的劇情了 > " < b

廢除伏禮的陽子也很好,我就說麻 ~ 被比自己年長的人跪會短命欸 = = 雖然王是不老不死啦
怎麼說呢 . . . 我覺得這幾集好撲朔迷離阿 !

一開始都不知道到底誰是正方誰是反方,比名偵探柯南還刺激 !
這就是所謂的人性吧 ~ 不知道該相信誰,不知道誰是值得信任的,
人的臉上都沒標明自己是好人還是壞人真不方便
不過最後總算是釐清真相了,但是死掉的太公 ? 太保 ? 太師 ? 隨便 = = 反正死了真可憐 

阿阿阿 ! 我們來說說劇情吧 ~

一開始故事是從兩個女孩子身上出發的
一個是海客 - 大木鈴
一個是方國公主 - 祥瓊

鈴的故事是這樣的,因為是海客語言不通,好不容易認識一位仙人梨耀幫他入主仙籍
想不到梨耀本身也是個壞女人,一直勞役她。
聽說景王是個年紀跟他差不多的女孩子而心生嚮往,想要逃走去投靠景王

歷經千辛萬苦以後終於逃走了,遇見采王以後,采王希望她能在市井間成長而不將她留在宮內

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不幸的鈴遇見一個孩子叫清秀
雖然一開始覺得清秀是一個死孩子但是到最後漸漸的開始重視清秀
清秀是個好孩子阿 ~ 雖然被馬車輾死了 ( 泣 )
而且我還真是超喜歡清秀的說 ! 



頭髮那麼長還不讓我討厭真的是難能可貴阿,而且臉上的雀斑也好可愛阿 XD

阿,怎麼講到這裡了 囧

清秀在知道鈴因為自己的種種而覺得自己是世上最不幸的人的時候非常不屑
因此讓鈴非常生氣,再怎麼說自己都堅信幾百年自己不幸的這回事了一下子有人否定他當然會無法接受
不過在鈴知道清秀的故事以後反而對清秀改觀。對麻 ! 在我看來清秀命苦多了
因為小時候被妖魔抓傷頭過,所以頭不時會感到疼痛,
然後有一天 ! 清秀竟然瞎掉啦 ! ! !



連人家拿著槍指他都不知道的清秀好可憐 T T 不過就算他有看到大概也不知道那是啥玩意兒吧 = =

好不容易一行人到了慶,清秀為了追自己亂走的淺野而不小心被馬車撞到死於非命
鈴以為是景王放任昇紘那種敗類胡作非為而開始討厭景王,甚至想刺殺她
直到遇見祥瓊才改變對景王的看法。

鈴的故事大致上就是這樣了 ~ 反正最後鈴跟祥瓊還有景王都湊在一塊就是了

至於再度出現的淺野,我只能說他的被害妄想症持續到最後一集 = =
他如果不要有莫名奇妙的幻想的話大概清秀就不會死了 嗚嗚嗚
不過至少清秀還出現好幾集,從他一出現我就知道他不是死於非命就是默默淡出了 = =

因為鈴很愛哭,常常顧影自憐
所以清秀就告訴她:人的眼淚分成兩種,覺得自己可憐而流的是小孩子的淚水
還說人生就是一半歡樂一半痛苦

小小年紀就看的這麼開我還真是越來越捨不得清秀了 T T



然後祥瓊麻 ~ 本來是方國的公主但是因為方王失道被月溪砍下頭顱
但是月溪卻沒有殺她,反而讓他到里家 ( 收容孤兒老人的機構 ) 生活
對他來說這樣更殘酷阿 ! 在還是方國公主的時候本來是仙人,所以不老不死
但是因為已經不是公主所以仙人的身份也沒有了,看著一天一天老化的自己祥瓊覺得很氣憤

聽說景王是跟自己年紀差不多的女孩以後開始覺得怨恨
覺得都是景王奪走他擁有的一切,所以想要到慶去藉機接近景王

期間月溪將她送到供國去,因為是公主的身分敗露村民們都對他十分怨忿所以月溪只好出此下策
供王雖然看起來氣焰很盛還動不動就打供麒,不過其實是一個明君呢 ~ 統治 9 0 年真不是蓋的

祥瓊逃走以後遇見了樂俊 ! ! ! 
因為供王很氣逃走的祥瓊,下定決心要抓他回來所以頒布了甚麼法令的要大家全力的緝拿
半夜被搜查的祥瓊慌亂的把偷來的贓物賴給樂俊,
不過因為樂俊背後勢力也很大所以就算被關在牢裡也一副怡然自得的樣子



樂俊腿好短好可愛阿 ( 喂 )

跟樂俊祥談以後,祥瓊漸漸發現景王應該是個不錯的人也明白到自己的愚蠢
所以也放下自己的怨憤走上正途

樂俊好有學識好厲害阿 ! 幸好祥瓊遇見樂俊,樂俊真是很多人的貴人呢 ~

然後景王就是欺騙下官自己跑到市井去了解民情順便學習
最後發現真相跟叛亂的民眾一起叛亂這樣

我覺得如果陽子把現代的問卷調查帶到那裡去應該會比較好統治 = =
這時候就應該叫做民意調查了吧 !

阿 ~ 因為好晚了,我又想上廁所所以講的比較隨便你們就別在意那麼多了 ~


第 3 1 集雖然是轉章,不過也是好精采阿
其實說是轉章也不像有些卡通一樣很誇張就真的一直播之前的畫面
她還是有一些新畫面新劇情然後再穿插一些舊畫面拉 ~ 所以我覺得也是很應該要看
不要覺得它是總集篇就跳過,這樣很可惜說 = = 不過我想大概也沒人會跳拉 ~


阿 ~ 這集出場的人好多阿 ~
不過我是覺得那些臣子長的根本都一樣也難怪陽子會搞錯名字了 ( 攤手 )


最後查明真相任命賢能的人真是太好了 ! 可喜可賀阿 ~

可是第3 9 集到底為甚麼要做的好像完結篇一樣 = =
連最後的 C V 表都很像是電影完結那樣 囧




好啦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