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集數:

40集

大綱:

惠州州侯月溪在推翻峰王後,在芳國臨時王朝的故事。

感想:

這一篇是改篇自小說《華胥之幽夢.乘月》所以其實上面的大綱是在說小說的大綱
這一集老實說我也一點都看不懂,感覺好像是為了下一集做準備一樣

一開始是延王到一個客棧去要了一個看的到齊山的房間,
然後畫面轉到雁國的六太躺在床上睡覺被叫醒的那一幕,原來是陽子跟樂俊去拜訪延王
六太跟他們說延王到他的私苑去了,叫他們自己去找他

接著畫面又轉到芳國去,桓魋去拜訪月溪並勸他當假王主持國政
反正期間就是一直在說服月溪就是了

然後到了最後畫面又回到延王跟陽子那邊
延王只對著一個簡易墳墓說了一句:那裡住著另一個我
就結束了 = =

反正這一篇我還真的覺得很沒重點 囧
不過值得期待的是,下一集開始就是六太跟延王的特輯了 ~ !
GOOD GOOD GOOD !



阿,因為這一篇好無聊所以我來分享一個東西吧 ~
之前不是說有某一集是六太小時候的樣子嗎 ? 當時我不是說了山口先生用娃娃音配的讓我好不自在
大家一定很好奇是怎樣的娃娃音吧 ? 

下面這一首歌是山口勝平跟鈴村健一唱的 ( 山口桑先 )

日本的遊戲好像一開始都很喜歡搞一個跟動畫很像的片頭曲
然後似乎還會有角色歌 ( ? ) 這是日本其中一個對話遊戲的角色歌

這遊戲名叫:神無之鳥 (很不巧的是BL Game說 XD)
至於這首歌則是叫做: 刹那の羽




阿,我這篇的重點怎麼好像偏離了 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