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2).jpg  

 

簡介

笨蛋,測驗,召喚獸》(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是Fami通文庫發行的輕小說,是第8屆Entame大獎小說部門編輯部特別獎得獎作品。作者為井上堅二,插畫家是葉賀唯。

 

大綱

文月學園採用根據科學、偶然性和神祕學所開發的「測驗召喚系統」,讓感嘆學歷低落的學生之間掀起了一股新的風潮。在這所依照分班考試成績嚴格實行分班的學園裡,男主角吉井明久自信滿滿地等待著測驗結果,結果卻被分到最差的班級F班!同時,考試坐在明久身邊的姬路瑞希因病患發作,優異的成績作廢,同樣被分到F班。明久為了改善瑞希的學習環境,只能盡用班級之間的測驗召喚戰爭提升設備。

 

CAST

F 班

吉井明久(下野紘)
姬路瑞希(中原麻衣(廣播劇CD)原田瞳(動畫))
島田美波(清水香里(廣播劇CD)水橋香織(動畫))
坂本雄二(谷山紀章(廣播劇CD)鈴木達央(動畫))
木下秀吉(水原薰(廣播劇CD)加藤英美里(動畫))
土屋康太(川田紳司(廣播劇CD)宮田幸季(動畫))
須川亮(後籐啟介)


A 班

霧島翔子(冰青(廣播劇CD)磯村知美(動畫))
木下優子(水原薰(廣播劇CD)加藤英美里(動畫))
工藤愛子(南條愛乃)
久保利光(寺島拓篤)
佐藤美穗(平田真菜)


B 班

根本恭二(寺井智之(廣播劇CD)宮崎寬務 (動畫))

C 班

小山友香(五十嵐裕美)

D 班

清水美春(竹達彩奈)
平賀源二(岡本信彥)

E 班

中林宏美(高山ゆうこ)
三上美子(真中桂子)


老師們

藤堂薰(文月くん(廣播劇CD)仲村かおり(動畫))
西村宗一(佐佐木大輔(廣播劇CD)大塚明夫(動畫))
福原慎(津田健次郎)
竹中(高橋伸也)
高橋洋子(嘉數由美)
長谷川(景浦大輔)

其他

島田葉月(辻步美(廣播劇CD)平田真菜(動畫))
吉井玲(井上喜久子)

 

集數

第一季:13集

OVA兩集

 

官網http://www.bakatest.com/

 

感想

我第一季竟然沒有看完 !!!

我連OVA都看完了說 =_=

 

我第一季沒看完為何我會深信他會有第二季 XD

這才是真正的吸引力法則吧 ~ ( 菸)

 

因為生氣所以又一口氣看完了第一季 滿累的 XD

為何我都在出了第二季才發現第一季根本沒看完呢 =_=

 

最新一集的笨蛋測驗依舊好笑阿 !!

去了海水浴場

為了讓明久吃醋所以瑞西、美波兩人說謊說自己常被搭訕

演變到最後不知為何是熊二跟明久一起去搭訕別人 XD

為了證明自己也有人氣

卻意外看到土屋被搭訕 吐血死在地上太好笑了 XD

 

笨蛋測驗召喚獸老實說每次我看完都不覺得有甚麼重點

也打不出甚麼心得

明明經歷了第一季的心得難產

為何我還堅持要打第二季呢 XD

 

話不多說讓我們進入圖片吧 

01 (1).jpg

第二季一開始就是沙必死鏡頭嗎 XD

01 (3).jpg

看到土屋流鼻血我都覺得好可愛阿 ~~~

01 (4).jpg

可是最近出現了愛子這個情敵 嘖嘖 ( 喂 )

說下輩子想當小鳥的土屋真是太可愛了 XD 不過竟然是為了從上方看女子更衣室 不愧是土屋阿 !!  ( 咦 )

01 (5).jpg

很難得看到雄二流鼻血呢(雖然是人造的 ),通常都是土屋跟明久 XD

01 (6).jpg

我很喜歡中間這種插曲(?)呢 ! 這也是笑點的一部分阿 !! 

01 (7).jpg

一直被翔子虐待的雄二也滿可憐的

不過就像沖田的笑點不討許祥喜歡這樣,這也是翔子的笑點阿 嘖嘖 ( ←到底想說甚麼 )

01 (8).jpg

土屋其實很可愛 !! 大姐姐們了解的 ^_<

01 (9).jpg

看到上圖因此被擊沉的兩人滿搞笑的

01 (10).jpg

其實明久很受歡迎呢 ~

01 (11).jpg

因為生氣而怒髮衝冠的翔子滿好笑的 XD 因為害怕翔子而不得不在海水裡正坐的雄二也滿可憐的

01 (12).jpg  

 

下集預告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