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1).jpg  

 

大綱

故事的舞台是2013年的未來都市NO.6,這是一個沒有犯罪、沒有災害、也沒有疾病的未來都市。在這個都市裡,只要你是優異或屬於精英的人,你便可以享受最高的權利及擁有最佳的教育環境和生活。而男主角紫宛則是在2歲的時候便被人升格為精英了。但就在他12歲生日的晚上,在那個下著狂風大雨的晚上,卻遇上了一個完全不屬於他世界的人——老鼠。老鼠身受槍傷,從外面闖進了他的房間,但紫宛不但沒有害怕,反而被老鼠的某些特質吸引,所以紫宛向他伸出了援手。可是,第二天當發現老鼠消失之後,紫宛也隨即因窩藏逃犯而被剝奪一切權利,被貶為最低下的市民。雖然如此他卻還期待著跟老鼠的重逢。然而,當他們再度重逢,紫宛正在生死之間徘徊著……

 

CAST

  • 紫苑:梶裕貴
  • 老鼠:細谷佳正
  • 沙布:安野希世乃
  • イヌカシ:真堂圭
  • 力河:寺杣昌紀

官網http://www.no-6.jp/

 

感想

果然要在一部新動畫的開頭介紹裡順便打上簡介嗎

這樣感覺好像比較能進入狀況 ?

 

這一部怎麼說呢

紫苑聲音好好聽 ! 是梶裕貴欸

聲音完全就是黑執事裡的菲尼阿

 

在未來都市裡,真的讓我感覺得道有種高科技的感覺欸

可是也不是說像一些動畫有種太過先進的感覺

我覺得他的高科技倒是有點合乎常理

感覺未來真的會變這樣

 

然後紫苑家好乾淨好俐落阿 !!

喜歡喜歡

紫苑的房間也很俐落整齊 樓中樓的設計讓人受不了阿 ~~~

我也想要阿 !!

 

第一集老實說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我想要等到紫苑被貶為下等公民才會漸漸好看起來吧 ?

第一集只覺得紫苑是個沒有甚麼防備心的傢伙

然後好像對社會的一切感情有點麻痺了

嚮往著野外,所以才會被老鼠所吸引吧

有時又會覺得他是個過於認真的傢伙

沙布吻他臉頰時,只覺得奇怪幹嘛跟媽媽做一樣的事

這一點看起來還滿可愛的 XD 這叫天然嗎 哈哈

是有點過於認真了

 

期待他往後的發展囉 ^_<

PS.片頭滿妙的

 

01 (2).jpg

被吻後還一臉莫名奇妙的紫苑滿可愛的 XD

01 (3).jpg

從他衝到陽台上怒吼這點我覺得他壓抑很久了 ,偶爾我也想做一做這類事呢

打開窗戶讓風把桌上的紙都吹得散落一地 ~ 可是善後很麻煩阿 OTL (←極為懶惰)

01 (4).jpg

就算被掐著講話的聲音也沒有壓迫感,事實證明老鼠沒有掐很緊,難怪紫苑沒在怕的

01 (5).jpg  

老鼠長的挺美的 ~ 就是聲音太低了點

長大後應該就不會讓我有種違和感了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