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JPG 

 

明久已經可憐到把泡麵分成 64 等分了 XD

比起姬路我更喜歡美波,美波為明久落淚那裡我真是超感動的

可惜明久很遲鈍,還一心喜歡著姬路

好,從現在起我是明美派的了

 

葉月好可愛阿,很小妹妹

然後之前班上那個不明集團大活耀 ( ? )

還審問,不過明久真的是高人氣拉

 

因為明久的召喚獸可以破實體物所以都被老師使喚

本來想報復的卻反被修理了 XD

幫老師開瓶蓋因為撞到桌子而生命力歸零

規定是生命歸零的人要補習,所以就被抓去補習了 XD

這跟土方的撞到腳指頭 HP 馬上歸零有異曲同工之妙

明久超倒楣的,不過我喜歡倒楣的角色 :D

 

04-01.JPG 

美波真的很討我喜欸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