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JPG

 

我的電腦快不行了

 

這集到底在講甚麼呢

我只記得沙夏不是戰鬥模式的話真的超像女孩子的 !! 我都快看不下去了

我想要看很 man 的沙夏阿 !

 

然後卡恰來了,操控銅

那為什麼可以把電給弄斷呢 ? 雖然卡恰很可愛可是維基上面說是個重度 s 狂

沒關係我喜歡 s ,想想沖田吧

 

還有華好像是女同性戀,剩下的我都不記得了

 

而且其實我覺得這一集也沒在幹麻

沙夏就是四處抓胸部阿

總之沒有戰鬥的話我就看不到重點拉 ( 有戰鬥也看不見吧 )

 

阿,還說了點沙夏小時候的事

那個黃金鍊金士,身上都背黃金

好方便的說,這也沒辦法

因為人生並不處處有黃金的,這還真是現實阿 ( 嘆 )

 

 

03-02.JPG

卡恰很可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