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以前的近藤、土方跟沖田 ]

這一集主要是在說沖田的姊姊三葉

三葉是個體弱多病的女子,因為沖田從小父母雙亡,所以三葉等同於是母親的存在



對於這樣偉大的姐姐,沖田都像小狗 ( ? ) 一樣乖乖的讓姊姊摸摸頭呢

不過從小好強的沖田,自尊心強的沖田,佔有慾強的沖田
因為土方的出現覺得身邊所有重要的東西都被土方給奪走了

還在一次因緣際會之下聽到姊姊告訴土方說想要待在土方身邊
阿 ~ 對於有戀姐癖的沖田來講打擊真是非同小可阿



這告訴我們偷聽別人講話通常都不會聽到甚麼好事

三葉從鄉下到江戶去找沖田他們
其實是因為三葉也要結婚了,要嫁給一個有名的商人
所以到江戶的婆家這幾天順便可以跟沖田他們見見面

近藤很有人情味的放了沖田一天假,讓沖田帶姊姊大人好好的遊玩

看到一向冷靜的沖田隊長,面對姊姊連說話方式都改變時
山崎和光頭 ( 喂 ) 忍不住開始跟蹤他們



光頭還很欠扁的模仿沖田講話
是說這個光頭出場率還挺高的我怎麼就是沒看過他的名字 = = ?

眼尖的沖田當然老早就發現了,隨便指了一個地方要姊姊看後馬上拿出大砲來懲罰這些不知趣的傢伙



山崎望遠鏡看到的最後一幕

是說沖田動作之快也太好笑了吧 XD


三葉很關心的問沖田有沒有好好吃飯好好睡覺
沖田很得意的說自己晚上連數綿羊都不用就睡的很好 ( 因為數的都是土方的屍體 XD )
在姊姊問到沖田有沒有能夠談心的朋友時,阿銀就出現了
本來沖田叫阿銀假扮自己的朋友時阿銀還很慵懶的說自己很忙
只不過阿銀也是人



人都是有弱點的

吃了兩個聖代以後,愛吃辣的三葉拿走最後一個在上面倒滿了辣椒醬
還一臉陰險的問阿銀喜不喜歡吃辣 我說腹黑其實是家族遺傳吧 XD

不過滿滿一罐辣椒醬誰受的瞭,不忍心姊姊受到打擊的沖田只好拜託阿銀配合姊姊



你看沖田那哀求的眼神 XD

此時的土方正和山崎在監視非法交易的船隻
雖然土方一臉正經的談著非法交易,但是山崎卻只關心土方和三葉的過去
土方因此很不爽的數落山崎一頓,不過顯然山崎也沒在聽
說實在話我最近對山崎的好感度真的持續上升阿,太可愛了 XD

玩了一整天後終於還是到了分別的時候
在三葉的未婚夫家門前,三葉忍不住問起土方來,沖田就很不高興要姐姐不要再管那種傢伙了
沖田自顧自走後,阿銀跟姊姊聊了起來,不過阿銀你在人家姊姊面前一直說沖田 S 覺醒實在很欠扁欸 XD
這種話能說嗎

沒多久,土方不知道為甚麼突然出現在三葉家門前,三葉一看到土方的臉馬上暈了過去
在三葉休息時,阿銀跟山崎聯合起來以很欠扁的嘴臉說著甚麼男女關係的,山崎還說土方其實很純情的 XD

接著就是他們小時候的故事,土方你不知道小鬼被壓著頭心裡會很不爽嗎
難怪沖田從小就對你積怨頗深 XD

三葉的病情加重了,必須要到大醫院去檢查
因為病情的緣故,所以三葉的婚期一直延遲,幸好三葉沒嫁給那個醜人 = =
在三葉住院時,沖田跑去跟土方比劍術,沖田要土方不要再接近三葉了
他不想要土方破壞姊姊的幸福,雖然土方告訴他姊姊的未婚夫是不法商人沖田還是希望土方能暫時放過他
連自尊心強的沖田都忍不住在土方面前流眼淚了



想到姊姊即將不久於人世至少要讓她體驗到常人的幸福

不過土方還是堅持要抓住三葉的未婚夫,這讓沖田十分憤怒


此時躲在三葉病床下的笨蛋山崎也被發現了,到底為甚麼做地下活動時要自備香腸呢 XD



而且自從在茶店被轟以後就一直是爆炸頭,因為被發現山崎就告訴阿銀其實三葉的未婚夫是不法商人
山崎土方都叫你不要說了你嘴巴還這麼不緊小心土方要你切腹
不過如果你真會乖乖的切你早死了一百次了吧我想


這一集讓我們了解到原來沖田從小就對土方有所怨恨
( 這一行是這一集的心得嗎 XD 沒錯 )

我說這幾集的 E D 是所有男角裸上身的圖呢 !
唯一裸上身的女角就只有阿妙的青梅竹馬小九而已
不過因為我只喜歡沖田所以我就只截了沖田而已,雖然最近也很喜歡山崎但是考慮到容量問題 . . . XD



哦哦 ! 沖田的手臂好帥 ! 我說肌肉線條畫的漂亮的人基本上都能得到我的喜愛 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