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介:

《銀魂》(ぎんたま)是日本漫畫家空知英秋的連載中少年漫畫作品。《週刊少年Jump》2004年2號開始連載。
本作是以科幻時代劇為題材的搞笑漫畫。作者的初連載作品。至2007年12月4日,漫畫至第21卷發行為止,累積總計賣出超過2000萬本。 銀魂的OVA於「JUMP FESTA・ANIME TOUR '05(ジャンプフェスタ・アニメツアー'05)」上映。製作單位為SUNRISE(サンライズ)。

大綱:


江戶時代末期(本作的20年前),被稱為「天人」(あまんと)的謎之異星人來襲。於是地球人與天人之間的戰爭瞬即爆發,為數眾多的武士和攘夷派志士都參與與天人的戰鬥。

幕府見識到天人強大的實力後,最終向天人低頭,放棄武士不管,擅自與天人簽訂不平等條約,准許他們入國。其後更頒布了「廢刀令」,奪走了武士的刀,使他們無力反抗。因奪走了武士的刀,武士們已忘記怎樣去打武士道。

自此,天人橫行霸道,幕府為天人所影響,甚至被控制,成為了「傀儡政權」。在這樣的時代,一個武士(唯一一個可以打武士道的人)【坂田銀時】與同伴【志村新八、神樂】愉快地過著異想天開的生活的故事。

CAST:


萬事屋

坂田銀時:杉田智和
志村新八:阪口大助
神樂:釘宮理惠
定春:高橋美佳子

真選組

近藤勳:千葉進步
土方十四郎:中井和哉
沖田總悟:鈴村健一
山崎退:太田哲治
伊東鴨太郎:真殿光昭

攘夷志士

桂小太郎:石田彰
伊麗莎白:高松信司

鬼兵隊

高杉晉助:子安武人
河上萬齋:山崎卓實

其他

志村妙:雪野五月
登勢大嬸:くじら
 凱薩琳:杉本優
長谷川泰三:立木文彥
哈達王子:阪口候一
猿飛菖蒲:小林優

( 這一部出場的人實在是太多了,所以我就只列比較重要的角色跟下面會說到的動亂篇出現的角色 )

感想:

我還真是怒了 = = 剛剛千辛萬苦都打完以後竟然自己消失 囧
你們應該知道那種心情吧 OTL
害我剛剛覺得我打的很完美,現在都不知道要打甚麼了啦 ( 泣 )

好好好

還是得講一下,雖然我習慣在全部的集數都看完才打心得
可是因為銀魂實在是太多集了,最新一季好像又要出來了是吧
所以我就提早打啦 ~ 因為我真的很想講一下銀魂 XD

雖然最近看影片我都習慣打一集一集的心得
不過銀魂的心得要一集一集打如果我不是成天沒事閑在家就是腦子燒壞了
因為我兩者都不是所以就算了唄 !

銀魂是屬於那種單元式搞笑劇吧 ?
就是那種只要你知道人物不管從哪一集插進去看都沒影響的單元式搞笑劇
其實我覺得就算不知道人物也可以看的很開心 XD

而且因為是搞笑劇,所以每一集都會有那種讓你回想以後還能大爆笑的笑點或表情
好吧 ~ 雖然我看好幾部回想他們的笑點都能大爆笑,可是銀魂的笑點真的很多
而且又喜歡惡搞 XD
所以所以,如果你心情低落的時候看個銀魂絕對會讓你精神為之一震拉 !


而且沖田在真選組動亂篇裡實在是太帥了 ( 1 0 1 ~ 1 0 5 集 )
陷害土方的嘴臉也好賤好可愛 ( 什麼阿 )

而且因為沖田太帥了我都忍不住截圖了
其實我很不喜歡截圖,雖然我截了很多噬魂師的圖
可是那是因為 P P S 有專門給你截的工具所以還滿方便的
可是 P P S 上面又沒有銀魂 = 口 = 所以每次要截圖都很麻煩
不過因為這集的沖田太帥了所以我都忍不住動手截了 XD

妳看連我這麼懶惰的人我都會動手截圖就知道沖田有多帥了吧 XD

雖然土方後期恢復正常後也變的很帥 . . . 阿 ~ 那大家只要看到第 1 0 3 集的中段就行了 ( 喂 )

哀呀 ~ 1 0 3 集的沖田太帥了太帥了太帥了太帥了太帥了太帥了太帥了太帥了太帥了太帥了 !

阿,鬼兵隊的那兩個看起來也不錯拉

我也覺得高杉很帥拉
可是因為高杉太帥了我怕大家不把沖田放在眼裏所以我就不截他的圖了 ( 私心 )

而且高杉總給我一種夏目友人帳裡面的女妖怪 - 丙的感覺 = 口 =
大概是因為他們都抽煙管 ( ? ) 吧

好好好,總而言之大概就是這樣了
全篇重點就是沖田好帥好可愛
XD




眼放紅光的沖田好帥



幹掉叛徒的沖田好帥



臉上流著敵人的血的沖田也好帥 ! ! ! ( 夠囉 )

反正我覺得看 1 0 3 集以後大家一定會喜歡沖田的 !

雖然大家都說沖田很腹黑甚麼的
可是復黑才是沖田的笑點阿 ! ! !

而且聽說沖田初期的設定是個女人
幸好因為真選組都是男的所以才得以變成男人阿 ( 擦汗 )


我就是為了插這個影片害我差點要重打第二次 = =
因為沖田太帥我怕有些人沒辦法看所以就忍不住截了視頻 . . . 我很貼心吧 ( 小聲 )
你看我連土方都有截,對土方很好吧 ~ 因為要截土方所以容量都變多了
( 明明就是想用土方被敲屁股那段來破壞土方形象 )


反正大家要好好喜歡沖田就對了 ( 啥 )



阿,聲音跟畫面不同步請把不要介意,建議你可以把喇叭關掉才不會混亂
雖然我覺得沖田說 ' ' 然後 ' ' 的時候很帥 ( 小聲 )


好好好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