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唉唷唉唷

看了一下歷年文章發現我要補的坑挺多的 =_=

然後我竟然是去年七月淡出的 !!!!! 整整一年阿 ~ 這就是所謂的潛伏期嗎 ~ ( 菸 )

屍鬼看完了唷 !!!  寒假看得

那時候竟然沒想過要來打個心得 嘖嘖

 

好好好

回歸正題

近期發現滑頭鬼之孫要出第二季有點興奮 !!

然後突然驚覺我第一季沒有看完阿 !!!!! 所以又緊急回去補坑了

連漫畫坑也順便補完了唷 ^_< 最近真的很忙阿 ~ ( 菸 )

 

 第二季出來了唷 !!!!

做的是小時候的事,可是我覺得小時候的陸生雖然可愛

但是覺醒後聲音還是那麼 MAN 真的有點奇妙呢 =_=

 

其他妖怪不愧是妖怪 ( ? ) 樣貌都沒有變呢 !!!

雪女依然可可愛愛的 我真的很喜歡雪女呢 ~

然後無頭鬼感覺更可愛了 !! 那個恨得牙癢癢的表情真的很經典阿

 

第二季是做京都的故事 羽衣狐阿 !!

很喜歡的  鎌鼬之鑄鐸 也會出現呢呢呢  

真是令人期待 ㄎㄎㄎ

 

好啦 第一集好像沒什麼重點

就這樣略過吧 耶黑 :P

 

01-1 (1).jpg 

小陸生,本來也想要截其他角色的 ~ 可是算了 ~ XD

01-1 (2).jpg 

 覺醒後的小陸生,聲音好 MAN 阿 福山 !!!! ( 咦 )

而且還滿跩的,這個小屁孩 嘖嘖 ( 欸 )

01-1 (3).jpg  

我最近也很喜歡納豆小僧呢 !!  可可愛愛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