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JPG 

 

阿 ...

其實我本來想說這星期要停掉的 = =

可是轉念一想,這樣我下星期會有很多影片要看 囧

其實我現在可以說是火燒屁股阿,地也還沒拖,烏鴉也還沒做 = =

偏偏影片還都沒有開始看 囧

因為阿 ... 因為阿 ... 從星期一開始我就一直很拼命的看火影忍者阿 !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的,你知道 3 X X 集不是那麼容易就能下定決心來看的 = =

然後我寒假作業也都還沒寫,偏偏開學第一天就是複習考,過兩天就是模擬考 ...

哀 ... 好了,我的牢騷就到此結束 = =

 

這一集是我期待已久的阿瓶放下頭髮集 ( 啥啦 )

下一集就要進入千鶴的戀愛了,徹也快出來了吧 ~

 

這一段看漫畫時就覺得很有趣了

一直互相誤會,爽子也真的很單純耶

跟她老爸很像,老爸也很單純,輕輕鬆鬆就被人家感動了 XD

 

其實阿瓶才有靈異體質

 

照顧阿瓶時為了不讓爽子 ... 恩 ... 跟阿瓶過於親密嗎 ?

風早可以說是卯足了勁一直做些像是情侶間才會做的事 XD

不過爽子覺得風早真是個體貼人的好人

 

意外的龍很喜歡小動物欸

這就是鐵漢的柔情吧 XD

 

千鶴跟矢野雖然看起來好像都是壞朋友 ( ? )

不過其實兩個人都很善良也很照顧爽子

所以爽爸就別擔心啦

 

然後阿瓶跟爽子說甚麼拉著風早閉上眼睛五秒風早就會開心

雖然阿瓶常常出餿主意,說話也很欠揍

但是真的會在不知不覺間開導很多人啦,不過通常都是前一句,後一句每次都會很多餘

 

不過風早真的是個愛鬧彆扭的小男孩欸 XD

 

17-01.JPG

龍意外的很喜歡小動物

17-02.JPG

阿瓶這樣比較帥

17-03.JPG

風早也是個容易害羞的青春期男孩阿

17-04.JPG

 阿瓶真的很蠢欸

17-05.JPG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