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JPG

 

我以為它永遠都不會再出了 = = 還覺得有點寂寞說

 

第一集說的是亞子突然可以預見死亡

先是看到隔壁的老婆婆靈魂的火球,然後放學時她便過世了

再來是看見某個大叔的火球 ...

 

跟翔說以後,翔說要用攝影機來見證 ( ? )

閒聊到一半亞子突然全身發出藍光,然後靈魂的火球便飛出窗去

翔跟亞子當然慌張的去追阿

 

因為太匆忙差點被機車撞上,幸好翔救了亞子

接著在因緣際會之下玲子將亞子的火球打回亞子身體裡去 ...

 

總之就是這樣一個感人的友情故事

 

09(1)-01.JPG

這讓我想起噬魂師 ( 遠望 )

 

09(2).JPG

 

第二個是在說文太不遵守跟媽媽的約定所以媽媽就趁機告訴亞子一個故事

說她小時候曾遇見水精靈,然後跟他在水底悠游好幾天

突然有一天想起家人,水精靈就給她一個玻璃球要她好好保管

如果玻璃球破掉了就要帶走她最重要的東西

 

幾年後媽媽長大也結婚了,有天在整理東西時忽然發現玻璃球

聽到這裡文太吵著說要看玻璃球,媽媽便拿出從北海道買的海藻 ( ? ) 騙文太說這就是玻璃球

文太一個不小心弄破玻璃球,膽怯的問媽媽最重要的東西是甚麼媽媽回答說是文太

 

忽然停電了,文太慌張的打開落地窗想要逃走

外面下著暴風雨,突然有人敲門

接著是敲窗戶,敲的窗戶離他們所在地越來越近

大家害怕的緊靠在一起,忽然落地窗前出現一個人影 ...

 

我從出現敲門聲的時候就知道是誰了 ( 跩 )

 不過它氣氛真的做的很緊張,我妹還問我說是誰 囧

 

09(2)-01.JPG

這是小插曲

 

09(3).JPG 

 

甜點說

德國有個傳說,說是金髮女郎被南方的陽光照到會消失

故事的起緣是這樣的

 

有對新婚夫妻到摩洛哥去渡蜜月

然後就四處逛逛,到一半時妻子說肚子餓了,丈夫便說要回到剛剛的市集去

突然丈夫提議說要用市集當背景照一張相

就在丈夫後退的時候妻子忽然不見了,怎麼找也沒找到

自此以後一到那個時間丈夫便自己拿著相機到當初的地點去

想著說不定她會出現吧 ... 這樣

 

 

甜點還是一樣讓我有種意義不明的感覺 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