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JPG 

 

我覺得阿瓶的聲音太帥了 XD 應該再痞一點 ... 之類的
這集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讓我有種哪裡怪怪的感覺 = =
可是不知道為甚麼


下一集就要打架了
打架打架打架打架,我等這一集已經等很久了 XD

 


我現在不知道為甚麼 ...
開始狂截矢野阿 !!!!!! ( 抱頭 )

 

然後我是真心覺得阿龍戴帽子比較好看
而且不知道為甚麼跟中村悠一的聲音也連不上了 囧
感覺中村太有活力了 ( ? )
阿,算了
反正說不定聽久了就習慣了
想當初我還不是說石田彰的聲音跟布雷克搭不上
到最後反而覺得不是石田彰的話就不是布雷克了 囧

 

我實在是不太想講這集的劇情
因為我現在很懶惰,手很沒力 囧


對了
昨天我看了空中鞦韆第 4 集
是浪川大輔欸 !
我現在真的很喜歡浪川的聲音 ...

 

還有我的 PPS 真的 = =
可惡爆了 一直當機是怎樣
想說隔一天看會不會起死回生,果然是我太天真了
幸好 KMPlayer 還可以截圖,只是要存的時候有點不方便
不然我看我可能會一直就這樣逃避下去吧

 

05-01.JPG

 

結果我風早就只截了這麼一張 囧

 

05-02.JPG

 

矢野很漂亮欸

 

05-03.JPG

 

戴帽子比較帥

 

05-04.JPG

 

恩 ... 就是阿龍

 

05-05.JPG

 

矢野  ( 咦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