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jpg 

 

糟糕
泰德跟阿亞納米打架的時候剛好在放片頭那首歌
然後我就被他歌詞的翻譯吸引過去了 XD

好吧,反正我的重點本來就不一樣


沒有分出勝負
不管是哪一組
帝國軍撤退了


然後泰德跟弗拉烏私奔了

 

結果最後我還是不知道泰德被封印的記憶是甚麼
 = =


對了
中間泰德打退帝國軍時開門走出來
是不是有刻意要營造出讓我們以為剛剛那其實是主教考試的錯覺阿 ~
害我有一瞬間都相信了 XD

不過最後卡斯托魯說到中間就不是主教考試
我才確認剛剛那真的是真的 XD

 

然後就 ...

想知道的沒得知道
所以好空虛 囧

潘朵拉也是
想知道的沒知道所以空虛的要命


算了
我去看銀魂了,掰 !


剛剛看到一伴我赫然想起
其實我最大的坑不是這幾部四月番
是鬍子小雞才對 XD

25-01.jpg

泰德這眼神不錯,是我很喜歡的那個眼神

是紅色的就好了 XD

25-02.jpg

泰德:哈克連看起來好耀眼

我堅持那是髮色的關係 XD

25-03.jpg

拉普拉多魯

25-04.jpg

事隔已久我都忘記還有這個設定 XD

25-05.jpg

米卡杰穿襯衫超帥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