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又要來唸一下了 XD

上一篇文章不是說了我媽很機車嗎 ?

不過老實講那是上個星期的文了,一直到星期日關機的那一瞬間我都沒來得及去貼 = =

所以就這樣拖到這星期了

 

然後剛剛我又想起我還沒打王牌投手第 72 回的心得 囧

而且我累積的影片已經到達 16 個了 = =

我該怎麼辦才好 !!!

 

好,其實我要說的重點不是這個

最近不是有一條很大的新聞嗎 ? 說是蠟筆小新的作者落崖過世了

哀,聽到這消息時我就想到,那我不就永遠看不到小新 6 歲生日了 ?

我個人是覺得很可惜拉 ~ 因為蠟筆小新那麼好笑

 

想當初麥可傑克森過世的時候我都沒這麼惆悵

畢竟我是從高一的時候才勉勉強強可以區分麥可傑克森跟麥可喬丹的 = =

因為大家都麥可麥可的叫咩  ( 攤手

 

我還記得有一次國三上課時

突然說到麥可傑克森去漂白,大家都說麥可去漂白甚麼的

我就在想,喬丹幹麻去漂白阿 !

害我因此誤會麥可喬丹很久  = =

 

好,總而言之

就是這樣 ( ? )

 

我知道一定有人會想我有時間發這種無意義的文還不如趕快去消掉我那 16 個深坑

不過我說過了,影片累積越多我就越不想看

所以 ...

 

哀,我會努力的 !

 

 

 

偏偏這星期功課很多 ( 搥肩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