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jpg 

 

 

 


噢,我這集看的有點不知所措 XD
不知道為甚麼 囧


這集巴斯卡比魯的傢伙出現了
剩下的三個人,孳瓦也好久沒出來了 ~ ' ' ~

然後又出現了,那個毒藥 = =
只是為什麼毒藥也要用嘴巴餵,老實說我當初也很不解為甚麼解藥要用嘴巴餵
好吧 ~ 這是一種浪漫吧 囧

然後是奈特雷伊的嫡子
叫艾里奧特的 ... 是這樣嗎 = = 維基上說是艾略特
算了,總之就是上次那個謎樣的鋼琴人物
是個彆扭的人吧 ! 明明心地善良可是嘴巴卻很壞

然後他的隨從里奧
跟基爾不一樣是很有自己主見的隨從呢 !
雖然這樣當主人的會很沒成就感 ( ? )

 

阿 ... 我要說甚麼來著


PS . 為甚麼有烤肉社阿 !

 

18-01.jpg 

到底為甚麼 PPS 上面截圖都要順便截旁邊那兩條黑條 = =

PS . 其實我覺得他左上角的頭髮很像早上睡起來沒梳好 ...

  可惜的是這一張看不出來

18-02.jpg 

我覺得這大姐很漂亮 ( 認真 )

18-03.jpg 

不知道為甚麼我很容易受到敵方吸引 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