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迪比多跟傑斯德羅要合體的時候唱的歌
我覺得超超超超超好聽的 !!!
雖然一開始可能不會覺得怎樣,可是重點是 !
我覺得第 7、8段那邊超超超好聽的 XD
然後快結束時也很好聽 ,好吧 ~ 我知道很難有人能深刻體會到 囧
在快要合體前那一段也超帥的 ! 雖然我想要剪下來可是你知道 ~
到時候又會畫面聲音不同步了 = = 所以好奇的人請看第 82 集吧 XD

接下來是圖片時間 XD
因為有 103 集所以截了很多 ...






我覺得他們兩個在講他們的負債史時很好笑 XD 而且明明是諾亞為啥會比大媽還要弱阿 !!!
對了,討債大媽都長的一樣 XD
阿 ! 負債史在第 81 集 ^^

好好,接下來我要講巴克 !!!
沒錯 ! 亞洲支部的那個 ~ 怎麼說呢 ~
我覺得他實在是太好笑太可愛了 ! 就平常雖然很不正經可是一旦正經起來又很帥那樣
而且一緊張就會長蕁麻疹 XD 跟王還有佛的互動也很好笑 
然後用封神的時候又很帥 ! 總而言之非常可愛就是了 XD
阿,還有我覺得他脫下帽子更帥 ,好不容易有一張是脫下帽子的可是卻是臨死狀 XD




 我覺得他們的小劇場都很好笑 XD
 亞洲支部,左起:王、蠟花、巴克、佛、李佳、蕭風

其實我本來只打算截一張的,可是不知不覺就變成這樣了 XD

阿對了 ! 我覺得迪奇把前額的頭髮放下來比較好看 XD
因為他之前都會把頭髮梳上去,那時候我就很不解為啥有人說他很帥 
可是如果把劉海放下來的話真的很帥啦 XD




好 ! 下一篇是拉比跟雜圖 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