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一碗就是戰鬥哦 ?


這一集真是太有點了 XD
雖然上一集的點才那麼一個讓我有點氣餒,不過這一集又完全將我的信心建立起來了 XD



一大清早,鬍子小雞就把弘挖起來說
伙食吃的快的話就能再來一碗嗎 ?
弘:可以是可以

我說連再來一碗也能上報是怎樣阿 = =



聽到這裡小雞充滿了熱血 !

我超愛他熱血完冷靜的開門那一段 XD

弘:鬍子小雞,你要去哪阿



原來是跑到客廳去練習再來一碗了 XD 連這個都要練習



最後還拉著弘一起練習 囧

在上學的途中,弘就碎碎念的說:一大清早就練習再來一碗可真累人阿
想不到小雞突然從帽子裡竄出 !



我說弘,帽子裡有一隻這麼大隻的雞你怎麼會感覺不到 囧

然後小雞從旁邊拿出了一張菜單,還將中午的菜給圈了起來 !



接著又滿腔熱血的說:聽好,炒麵這東西 . . . 裡面要是有大塊的捲心菜是很難下口的 !



到底在熱血甚麼 XD

然後到了學校,惠美很高興的來跟弘打招呼 ( 上一個翻譯組翻平美說 = = )
然後看到鬍子小雞就很興奮的跟他打招呼



兩個朋友還正常點 囧

這時雄野他們也看到鬍子小雞了,於是一群人就開始嘰嘰喳喳嘰嘰喳喳
門被拉開了,老師有氣無力的走進來說:那邊的男生怎麼那麼吵呢 ? 真是的,剛剛上課鈴已經響了吧 ?
然後身體開始慢慢抽蓄說:男生們真是的 . . .男生們真是的 . . . 真是的 . . . 男人 . . . 男人還真是 . . . 

 

這一部每個人都很有個性 XD

看到老師這樣,全班就都開始騷動竊竊私語



XD

然後到了午餐時間,熊野就跟盛飯的說:一開始給我兩勺也可以 ( 因為要當第一個再來一碗的人 )
女:這樣我很為難
跟班 1 :你就照著雄野的話做
跟班 2 :這樣的話這個橡皮擦就是你的了



橡皮擦還放閃光 XD

雄野這麼小就開始學會賄賂人了 = = 

回到座位以後,小雞就向熊野說:馬野君
雄野:是 . . . 是熊野君
小雞:今天的再來一碗是我贏

同學A:哦~是勝利宣言嗎
同學B:男人之間的戰鬥要開始了

這群同學是怎麼了 XD

不過奸詐的熊野當然不會讓他稱心如意啦



本來以為老師會把小雞趕出去想不到老師卻說 . . .



誰叫老師昨天剛跟男朋友吵架 XD

比賽開始,老師才剛說我開動了熊野就率先吃起來了
弘看到以後拿起筷子說:我們也吃吧
小雞:不要夾著吃 ! 恩 . . . 我已經有所覺悟了 !



這是啥覺悟阿 XD

看到這一幕的熊野笑著說:笨蛋,那樣一口氣吃完的話 . . .
跟班 1 :就會變的無法呼吸
跟班 2 :無法呼吸

弘:沒 . . . 沒事吧 ?
小雞:不用擔心 . . . 為了這一刻 . . .



我從一開始就貼換上了豬鼻子 ! 

這有甚麼用嗎 = = 呼吸會比較通順 ? 囧

就在小雞一鼓作氣的吃完以後,他把盤子端給弘叫弘說再來一碗

弘:再來一碗
小雞:NO . . . 太沒震撼力了 ! 再來一碗 ! ! !



小雞:太有型了 . . .

大家還為他們拍手,這甚麼班級阿

拿到第二碗以後,小雞突然面色發青



我以為他要吐了 . . . = = 想不到 !



許庭祥這隻雞其實是你吧 XD

想不到氣勢卻被老師壓了過去



老師好強 XD



小雞的臉好經典
XD


然後就這樣結束了
看起來好像很突然,其實一點都不突然 XD





以上。


其實我到現在都還沒讀書
難怪老師要叫我認真過好每一天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