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的一開頭,是弘高高興興的跑回家去,邊跑邊自我介紹還得意的說最近我家來了隻很可愛的寵物



回到家以後跟爸爸躲在門外偷看小雞,還一臉高興的說:可愛吧,很可愛的寵物吧,爸爸 ! ?

然後第二天也是弘高高興興的跑回家說昨天說過的話,然候要進家門時興奮的說
鬍子小雞,吃午餐剩下的麵包嗎 ?



然後跟媽媽躲在門外偷看說



第三天,弘又偷偷的把麵包放進書包裡,這個時候來了三個女生
平美:吶吶羽田君,聽說羽田君家裡來了隻可愛的寵物,是狗嗎 ?
友人 1 :是貓嗎 ?
友人 2 :是田鼠嗎 ?

於是弘給了他們小雞的照片



兩友人都不可置信的說:這是甚麼 ? !

弘就慌張的解釋說



不過想不到,平美喜歡這一型的 !



這就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吧 ! 弘也嚇的倒退
平美還興奮的問還有沒有其他照片

放學了,坐在隔壁的熊野君把弘給叫住
雄野:喂 ! 弘,聽說你家的寵物是小雞阿 ? 我家的寵物可是狼狗哦
然後旁邊兩個小跟班就重複:是狼狗哦 ! ( 還分開重複 )



還很大方的展示照片



弘:絲帶 . . . 裙裝 . . .

雄野君當然很不好意思,慌張的解釋說



媽媽看起來就像是會做這種事的人



而且還強調兩次那是媽媽的興趣 XD

然後突然,雄野君指著弘說:你鈀中午的麵包剩下來了吧 ? 把麵包給我 !
然後兩個小跟班就馬上上去壓制,拿到麵包的熊野君一臉得意的說:是你不好,誰叫你不聽 . . . 話

語音未落,突然有個黃色不明物體出現狠撞了熊野君一擊



被撞倒的熊野君撞到櫻花樹,反而被櫻花給埋沒

原來這英雄是 . . . 



鬍子小雞 !

小雞:弘,你沒事吧 ?
弘:你能說話的嗎 ? ( 不應該是這種反應吧 ! )
小雞:弘,作為男人要為重要的事物而戰 . . .



給我認真聽好 !  ( 小雞大聲說 )



弘的麵包就是我的麵包

弘:你是在說麵包阿 ( 落淚 )

這時熊野說話了:等等等等等等,明明是個小雞卻長了鬍子還會說話,好噁心阿 ( 總算來個正常的了 )
        那個麵包是我的 !
弘:反正我連麵包都不如,我又不能吃 ( 再度落淚 )

然後雄野跟小雞開始轉圈準備決鬥 . . . 正緊張的時候,小雞大喊
快看 ! 有個小雞在天上飛 !

雄野:哪裡哪裡

小雞:有機可趁 ( 這一幕很好笑,可是我沒有截圖 [ 攤手 ] )

雖然是老梗了可是好好笑 XD



然後就開始打了起來

在旁邊的弘害怕的說:還好我是自己人 XD



最後,雄野君跟他的小跟班就這樣帥氣的走了



字幕:我的名字叫雄野和男,給我記清楚了

好帥的背影,不過沒人理他

看到這一切的平美,興奮的說



好像變態 = =

然後回到家以後,鬍子小雞再次向爸爸媽媽自我介紹
爸爸,媽媽,雖然我是這樣的小雞,但是以後還請多多關照



講話的調調很有大哥的味道 XD



最後還問了:話說回來媽媽大人,今天的晚餐呢




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