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介:

石田彰
(1967年11月2日),是日本的男性配音員,出身於愛知縣日進市。日本大學藝術學部戲劇科畢業。目前效力於Mausu Promotion,參與作品廣泛。

* 作為配音員參與制作的第一部作品是《拇指姑娘》。所配的角色是「王子」。 
* 代表作為『新世紀福音戰士』(渚薰)、『Keroro軍曹』(サブロー/623)、
  『秀逗魔導士系列』(傑洛士)、『銀魂』(桂小太郎)等多數。 
* 從謎般的中性角色到理性青年、不良少年、帶有秘密的成年男子等各式各樣角色皆能演出差別、
  全體來看傾向於個性突出的神話類型角色居多。
  另由於擅長高壓姿態的演技,其演出角色常有「立於高處看低其他人物與風景」等高姿態的場面。
* 受到廣大女性粉絲的支持,人氣配音員之一。演出『機動戰士鋼彈 SEED』(阿斯蘭·薩拉)後,
  特別是在網路上的反應極為熱烈,在日本、台灣地區及中國等地的人氣也很高。 
 DRAMA CD「五十嵐くんの人に言えない銀の夜」裡一人詮釋家中七人的角色,
  光是裡面的女角裡就包含了老年的奶奶、中年的媽媽及少女的妹妹,
  能夠將各中不同年齡的女性角色詮釋的那麼到位,這在男性聲優裡可是相當罕見的。 

簡言之:

其實我本來是不想要介紹聲優的說  = =  你看我連鈴村健一都沒介紹過 !
不過我覺得石田實在是太厲害了 ! 一定要跟大家報告一下他的厲害之處才行

可是我知道大家 ( 這裡說的大家其實是常來我網誌的祥祥跟瘦瘦 XD ) 不知道他是誰所以一定對他不會有興趣
所以我就來跟妳們說他配過哪些角色吧 ~ 其實妳們自己到維基百科查也可以啦 ~ 只是我知道妳們很懶

# 最遊記:豬八戒 [ 天蓬元帥 ] 

# 鬼眼狂刀:猿飛佐助

# Keroro軍曹:623、北城睦實

# 銀魂:桂小太郎 

# 十二國記:犬狼真君更夜

# NANA:岡崎真一 

# 少年陰陽師:安倍晴明(青年)

# 夏目友人帳:名取周一

# 男女翹翹板(彼氏彼女の事情):池田一馬

還有阿連最近常提醒我要看的:潘朵拉之心 - 扎古席茲.布雷克

這樣有沒有比較熟悉阿 ~



重點來了 ! 介紹 ( ? ) 這麼久其實也只是想讓大家聽聽傳說中的一人飾七角的情況阿 ! ! ! ( 激動 )




好啦,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